2009年4月26日星期日

因为思考的太多,所以双鱼座的人就算不是真正善良的,也至少是表面善良的。对于双鱼来说,善良与其说是本质,不如说是双鱼喜欢的一种生活方式,以善良的方式活着,是轻松而又受人尊敬的,一般的双鱼座很早就能洞察到这一点。
双鱼是最懂得倾听的星座,也许在面对自己的问题时,双鱼会胡优柔寡断,但当朋友对鱼儿诉苦的时候,鱼儿会成为最棒的倾诉对象!如果你有一位双鱼的好友,就尽量的把那只鱼当作“烦恼垃圾箱”吧!你可以不用担心鱼把你的秘密告诉其他人,因为鱼会把嘴闭的紧紧的,因为重感情的鱼儿不舍得失去任何一个朋友!
  鱼只会在你需要的时候给你一个肩膀,在你渴望关怀的时候轻声的安慰你但是你的秘密,除非你再次提起,否则你会觉得鱼根本没有听过你的秘密!
  正如大家所了解到,鱼的性格十分矛盾,甚至是两个极端!表面上双鱼看上去傻乎乎的,其实比谁都聪明!因为鱼儿知道伪装,但鱼儿的伪装并不是欺骗他人,而是在保护自己。让自己在复杂的环境下依旧拥有一颗纯洁的心!
每条鱼的忍受范围都不同,但一般都比正常人多那么一点点。但是如果你不小心让一条鱼觉得无路可走了,那么你真的要小心了,当你发想鱼和以前大不一样,或者仿佛不再懦弱了,那么就晚了。鱼可以践踏人间一切法律,无视所有道理,更不会考虑自己的尊严和人格。请你务必要相信这一点,虽然这种时候很少,但那只不过是因为上帝不想让人们经常看到地狱的惨状。
对于双鱼来说,世界上最重要的东西是感情,一条精神上满足的鱼,可以没有其他东西,就已经是最幸福的人(当然,绝大多数情况下,没有其他东西,很难精神上满足)。任何感情对于双鱼来说都是重要的,爱情很重要,但不见得会比亲情更重要,在双鱼的眼中。对于鱼来说,感情是单纯的,是单独的。鱼可以原谅对方的一切,只要那个人是真心对他好的。

没有评论:

----------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