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0日星期二

恋它

跑回去看以前



表演

练习

在营

玩耍




照片

影片






=  孟虎太ye水料啦  =
XD




 我人生中的第一场concert  

 harmony和演奏会














人生中第一次打观摩赛 >^<

= 海浪 =


“神台”

XD

这种叫壮观!

评述会~

难得齐人 <3







第一次自己动手做道具
去年弄“符”
for 观摩赛的
= 召俑=

 中生=]







还有我人生中第一次在KL Pac ( 吉隆坡国际艺术中心)参加
《鼓宴》


第一次打bass
第一次在幕后表演


每次都是去KLPac看别人表演
总于有一回轮到自己的舞台
太棒了。
有些人一辈子都没有机会勒。
=D


so LUCKY am I


<3












节令鼓就是节令鼓






















Tat is call DRUM ^^




Chung Hua High School 24 Festival DRUM TEAM










一切回忆都让我感动

















































突然间
真的 
很想要
打鼓












恢复以前正常的我
回到最初的我
回到可以打鼓的我


没有评论:

----------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