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7日星期二

= Just ONE of THEM =






去了一趟 KL医院   原来我只是其中一个   区区其中一个Kes罢了  平时看不到   现在我看到了


那个小男孩 跟我一样    唯一不同的只是   我是膝盖他是手指    没有听错的话他已经是第3年了   


我才第3个星期   所以  无论结果出来怎样    是好是坏   我真的能接受




不同人有不同的经历   不同人有不同命  我把一切都看成注定  当然能自己改变就改变吧 =)


世上比我不幸的人更多  还有更多的小孩青少年成人老人的病情比我严重多多倍  


哭,只为释放。



我不知道身边剩下的会是什么   我曾经要求过  但  我现在不会酱做了  有位朋友说过


人是自私的  这句话我同意  人总会为了自己让自己生活过的好些  让自己不怎么难受


我不知道我的地位  也不想为自己打分  有几个真正的就够了






Patient = need you be more patient to them






没有评论:

----------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