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8日星期日

Black DOG

I'm in a Black Dog.

Damn.



心情起起伏伏.

Damn.



I miss my Long Hair.

Damn.



又突然想起他.

Damn.



I lost myself again.

Damn.



又再次的再次的

Damn!






学校乱
其实我没感觉
每个人都似乎讨论得沸沸腾腾
我真的没感觉
或许我没有给他教过吧




我的以为
都太以为了
是不是期望越大
失望就会越大


我曾相信的东西
为何又要再一次的破碎


我的以为都
太美了
我的以为都
太天真


我就是太执着。







Simple is the BEST ?







没有评论:

----------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