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6日星期六

淡淡的感觉

假期。

本应该很开心的才对
可是却没有那以前的兴奋与期待
我到底怎么了?




人生中第一次假期的时候没有参加camp
全世界都在忙着准备进camp
身边都在忙着筹备

突然间很怀念以前跟大家一起camp的日子
- 早上5点半就要起来
- 去篮球场做热身 还有很怕的跑步>.<
- 再来pumbing, set-up, A pose, 三角Pose ( lol )
- 一直做做做到8点
- 然后早餐^^
- 手腕热身(其实有时候会练到很想睡XP)
- 然后练练练练练练
- 午餐后 (半粒钟)
- 再练练练练练练练
- 冲凉 + 晚餐(一粒钟)
- Recall Recall Recall
- 吹水
- 睡觉

=D

以前每天听他们吹水就有够的咯
每个camp总是充满着满满的回忆
要抹去都有点叻>^<



我很清楚 也很明白
没有练的日子  一定跟你们都疏远了的
无论在哪里  无论什么时刻
不管你们怎么想  
我  只想做我能做的
说假期  可是我的心在camp

隆中的concert
也让我想到以前我们筹备的时候
很多很多很多的回忆涌上来


我承认
我是个很爱很爱 怀念以前的人。



N年前的camp
=]


很爱我们的沈教练
=D












我不知道为何我还会很在意
我不知道为何我不想再次提起
你给的东西    我都只是收着
以前还想过要还给你
现在     我很庆幸
我们还是朋友





L  O  V  E ,  它 是 一 切 存 在 的 理 由 。








没有评论:

----------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