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7日星期六

I'm back =)

嘿~
违久的博客。
=D


难得的夜晚一个人在家
真的很自在
空气中带着淡淡雨的气息
把音乐调到最高的声量
吃着打包的福建面
看着今天的报纸
对我来说
这叫做
享受


不懂为何 身边的朋友 慢慢一个一个 找到心中的那个人
怎么说 真的很替他们感到开心 真的
 看着大家开开心心幸福着  其实看到你们开心幸福
 我也很幸福


身边最近有两个大笨蛋的朋友
明明两个人就有意思 却在那儿萎缩萎缩的
或许现在的状态是最好的?
我真的希望他们能在一起
无论从什么角度来看
加油吧!你们



SPM??!!!   真的烦死了
就剩那麽点点点点的时间   却迷茫着 却不知该从哪里开始读起
谁不想考好成绩? 我只不过是想拿奖励金奖学金
要求不多 8A 就好  
XP


我们度过了很不错的一天  不过真的好累 =X
sungai way 和 Pavilion 那条路 来回共走了6 趟!
越走越快 越走越熟 越走越厉害 越走越想吐
那条路 需要技巧的哦~ 哈~
我还是想着那件100块 哈哈 
不过我真的不遗憾 知识还是会想它 呵呵
我也要谢谢你 =)  好久没有出去走走 还走到酱久
你的家真的很真实  哈 我说过的吧
谢谢你妈妈涂的面包和蜜糖
^^
谢谢你的家人包容我
 我不知道有没有带来给你们不便 XP
帮我谢谢他们 
Lucky
哈 有想念它哦 谁叫它酱热情 XD
我很珍惜那一天 希望你也一样






孤独的女人啊~!
在那边抄功课@@







dim
这张真的不错美
哈 可能是没拍完?
XD

























^^



没有评论:

----------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