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8日星期日

夜 · 深

哈~38了啦~ 看回以前所写的东西太多的感触了
blogger是个让人发泄情绪的选择地? 呵 我是吧


我爱鼓
这个事实永远都不会改变
改变的只不过是人
对人的感觉不一样了
很多事情 不是说不想要就不会发生
很多事情 都是那张嘴的错
我不知道曾经一同经历过的东西算什麽
就区区这种东西击败了一直以来的信任
难道  这才是真面目?!
痛了又痛 伤了又伤
伤口是无法再补回来了的
所以  现在自己朝着目标走就好
不要让昨日的沮丧 击败明日的梦想
有本书上是这样写着 =)
just be STRONG


每次有人提脚的伤
我就会有一种莫名的伤感
适当的关心 正确的关心
I'll feel warm
请在关心之前想想应该如何关心
不要随便一句话 看到就问
我也是个伤者 请顾虑我的感受
昨天第一次认真地运动了
erm...至少懂好到什么程度了 =D
我 很想打鼓
能再认认真真努力的打鼓
舞台 我会回来的 请好好等待
我很喜欢这个解释

Patient = need you be more patient to them


好好的去关怀你身边的人吧
^^









  从窗外望出去  有片天空还  等着我
      

没有评论:

----------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