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9日星期六

爱他

慢慢才发觉。。。。。。。。。。。。。。。。


。。。。。。。。。。

















。。。。。。。。


在我心中占了很大的位子。。。


他霸了我的空间。。。


总要我常想着他。。。


使我无法去在乎其他的东西。。。


可恶的他。。。


总是让我又爱又恨。。。


乘有几次觉得跟他在一起好累好累。。。


但最后我都放不下他。。。


依然和他在一起。。。


他也让我有泪有欢。。。


使我真得无法忘了他。。。抛弃他。。。


谢谢有他在我身边陪伴我。。。


让我的生活过得如此精彩。。。












没有评论:

----------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