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0日星期日

在那天
才知道他们是那么的爱鼓





让他们生活充满着色彩
也让他们拥有那么多美好的回忆
每当遇到困难
就一同熬过去
过程中有欢有笑有泪
结局并不重要
就因为这样
感情也越来越好








如今的鼓队变得怎样?
我不知如何说出口
以后的鼓队会怎样?
我无法说出口







我现在只能在鼓队里做好自己的本分



默默的为鼓队进少少的力量。。。
默默的为鼓队进小小的贡献。。。


默默的为鼓队支持。。。


默默的为鼓队。。。













我愿意牺牲。。。















因为我和他们都一样。。。













都爱鼓队。。。










都爱着鼓。。。

没有评论:

----------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