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日星期日

我是个情绪很容易受别影响的人
你们不能怪我
若你们想怎样。。。
想随便你们
我自己也不想的
这一秒你看到我开心
可能下一秒我是在伤心
我还无法控制我的情绪
原谅我。。。
好吗?
体谅我。。。
好吗?
我也不想的。。。

4 条评论:

Phoebe 说...

y so sad?????

--

xin 说...

just like thats loh...
dunno how tto said la..

✖非♥雨✖ 说...

en...
sry 啦
真的忽略你了。。。
对不起。。。
最近才发现自己到底有多烂。。。
呵呵~~
很烂吧。。。
watever...
一定要开心哦。。。。

SHιи 说...

淑歆不要酱不开心啦~
笑下啦^^
yee~ ~

考试要到了~
加油哦~
GAMBATEH_♥

----------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