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8日星期六

hurtin'

你们可以不要这样过分吗?

我不是玩不起

我也是有一定的限度的

可以不要这样过分吗???

我也是会生气的

我说了那句话 。。。

很好笑吗???

真得有那么好笑吗?

为什么?为什么?

我不明白。

真的不明白!!!

不明白为什么你们可以笑到整个人扑倒在地。

(我觉得好讽刺)

你们。。。有想过我的感受的吗?

不会看脸色的啊?!


-------------------------------------------------------------------------------------------------



今天看清你了。。。

原来你是这样的小器。

就为了那位子而生气

别以为我看不见!

真的有伤到你吗?!

若伤到你,那为什么我的心在躺着血

告诉我啊!!!告诉我为什么会这样啊?!

好。。。我道歉。。。

我道歉。。。我道歉!!!!



陈伟轩,对不起!!!



我这样做你心里舒服点了吗?

可以了吗?

被你伤到了,还要向你道歉。。。

很可笑。。。

很可笑。。

你高兴了吗?

甘愿了吗?




还有。。。

阿惟,对不起。




一切。。。

一切都是我的错。

不是谁的错,

是我的错。





4 条评论:

Phoebe 说...

对不起...
不知道原来我们伤到了你的心。

别把它们放在心上了。
好吗??

xin 说...

算了吧~
还能怎样?
只有接受咯~
呵呵。。。

只能怪我这么脆弱,
这样容易就被你们伤到。。。
很可笑吧?

就可能因为被伤到。。。
才会不停的追问你们。。。
有什么好笑?

ChunhornG 说...

算了吧。。。
相信会雨过天晴吧。。。

xin 说...

Thanks....

----------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