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5日星期六

她真的很在乎她,
就。。。
他们都不明白
对方在想什么。
但愿他们的感情会很快和好。
加油。

考试。
真的很烦的!
讨厌考试。
hatez....
要背多多东西。
可恶的啦~
还有三天。。。
忍多下咯~
只有这样咯~
大家加油哦~^^

心情,
有点点campur campur 的感觉。
哈。
考试嘛。
希望考试快快过。。。
希望每天都开开心心!!!

4 条评论:

ChunhornG 说...

考试加油~
你放错我名了~
我不是俊融~

Phoebe 说...

歆喂...
不用担心她们啦,
那些事情总是要靠她自己解决的。
我们担心也是无济于事,
我们关心也是白费力气..

haiz..

加油。

xin 说...

sorry..
抱歉。
俊宏。

Evelyn 说...

你是再说我吗??
不用担心。。。连我自己都不懂要怎样。。
你帮不到我的。。可是。。谢啦。。

----------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