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日星期六

无眠

今天,回校。

修鼓 + 算鼓和鼓架






伤的第十天。










我终于明白
我是有多么的不方便
我明白
也很清楚
大家都很体谅我
也没有半句怨言





















我依然

内疚




怕会带来不便
虽然你们脸上都没有露出
怕会拖累大家
虽然大家嘴里都没有讲
怕会影响大家
虽然你们一定会说没有关系






不懂。
与其这样
我宁愿呆在家
闷死
都不要
拖到大家














真的










我想坚强下去。
但。
我不想逞强。





我只想这么说。










我很清楚。
也很明白。
我真的需要一段时间




来养伤。




只能说
幸好是假期
不然
上课的话
我就完了。






你走十步路
或许
我只走到两步的路




差别很大
对吧






怨天为何会选中我?
我不打算做酱的事情。
太可悲




只能说,
我就真的那么不小心。
"krak"
弄伤了。









我的本分还是在的
我明白





























是。
我懂我应该是乐观才对
但。
我也神经质想脆弱下下













不懂得表达自己
所以
我只是想沉默







情况却不允许我这样
我要疯了。




















最近
想太多
很累

不想睡。







2 条评论:

kai yee 说...

Hey,girl! kaiyee at here :P
I change my blog link so long time jor :PP
http://kaiyee-memory-life-story.blogspot.com

xin 说...

en~!!!^^

----------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