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6日星期五

亏你的。XP

今天。






















又回去复诊了。

痛。


到现在小师傅才跟我说。







你伤到       ................................................................................          真的很严重。









真的无言。=.=

不懂还要多长的时间
才能真正的康复。
=(





















除了叫你们体谅我。
我也不懂能怎样了。
对不起。




































鼓队那边。
我想。
我错过了很多精彩
很开心的回忆吧~
=)













没关系^_^


































朋友。
有些事情。
我不是不告诉你们。
我有苦充。
对不起。
希望你们能谅解。






































一个短短的简讯。
温暖我的被窝。
谢谢你。






















































失眠的夜。

没有评论:

----------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