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8日星期日

新目标^^

原本。
原本。
原本。




今天是跟阿蓉去MidValley的教育展的。
结果...最后是跟家人去了。

谢谢Daddy~
让我弄明白了.........."大学"
















我现在最新的想要读的是
Hospitality or Television Broasting or Hotel Managment。

=)



















之前。
我的梦想是
到台湾留学的。

但。
今天。
我。
反而觉得
本地大学好像比较好。

或许。
是因为
能比较了解本地的大学学院。

在oversea。
又没能参观到那边的大学。>.<
很矛盾。
对吧?



Daddy...
看来是想我读本地的大学。












我。
迷惑了。












虽然说
还没考SPM.
还没考UEC.

我觉得
是时候想想自己的未来。




------------------------------------------------------------------------------------------------------------




明早。
5.30am。
开车去云顶!!!!^^

哈~很久很久很久
没有跟家人去了。XD

之后一次去。
没有记错的话。
是跟鼓队去表演的那一次。
在前年。>.<

这次
不止只有我们一家人
还有几家人
St.John的。
随便吧~
有的去玩
就好。=]

可是。
我好像很多激烈的游戏都不能玩。
=(

哎~
算了~T^T

不过。
真的希望一切能顺顺利利。
大家都玩得很开心。=)


please...............不要下雨。




------------------------------------------------------------------------------------------------------------




Itik的话。
在确认了我心中的想法。
很无奈。
很压力。




对。
我们真的很依赖教练。
逊。



我最后的想法。>~<










去看《你为我着迷》呗~XD


1 条评论:

说...

change blog url : www.rane911.blogspot.com :)

----------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