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5日星期四

等待。曙光

这几天。
真的很 郁闷。












刚刚
竟然








弄到我睡不着了。
要失眠了。
因为。
太开心了。
有两年没有联络你了吧~
我想。^^

























或许你不懂我等你
等了多久。
或许你不懂我想你
想了多久。
















没关系。
从现在开始。
我就能联络到你了。XD



















我真的只要懂你过得开心就好。
我真的只要懂你过得幸福就好。
我真的只要懂你过得美满就好。
我真的只要懂你过得平安就好。
我真的只要懂你过得健康就好。






















你,要好好地生活下去。




1 条评论:

----------

Photobucket